close

禮拜二殺回台北去參加一個很詭異的會議

想到通勤就頭痛.....

雖然客運蠻方便的就是了.....

 

一屁股坐下來沒幾分鐘,就有隻蟲停在車窗上的窗簾,

位置差不多就在我耳朵旁邊

雖然我沒那麼討厭蟲,不過一隻蟲在耳邊嗡嗡振翅也是讓人有點心煩

客運上了中山高,沒多久就開始塞車。

 

塞車配上一隻蟲子,很好。

 

坐我旁邊的乘客已經睡死了,現在只有風景配蟲子了。

塞車塞到一半,那隻蟲子突然不再戀眷窗簾,

飛到車窗的邊邊停了下來。

這隻蟲子還挺注重清潔的,觸角、頭、胸、腹、翅膀,通通清潔了一遍,

然後就一直對著窗外震動觸角。

床外也沒什麼,就是車陣還有一些風景,說真的這隻蟲子是再看三洨啊?

不過念在牠很乖沒有到處亂飛驚嚇正妹乘客就放牠一條生路了。

仔細一看,觸角約0.3,頭部0.5,胸0.2,腹部1cm,還挺大隻的。

尖端白色的觸角還有六肢,淡褐色的翅膀,黑亮的身體,直徑約0.1公分的複眼,女孩子看了大概魂都飛了(被嚇飛了)

這隻蟲就這樣跟著我一起塞車,塞了將近一個小時。

這隻蟲真的出奇的乖,到我下車為止就都待在車窗邊,頂多整理觸角,就這樣動都不動的看著窗外(腹眼真的是面對窗外)

蟲子裝什麼憂鬱啊(茶)~飛不出去怪我囉?

 

終於到了台北,下車了。那隻蟲子還在那邊看著窗外,看樣子大概又要被載回基隆了。

拼了小命趕到會場,遲到了20分鐘,沒想到簡報還沒開始....

就這樣看了將近八個小時的簡報....

成大似乎有想展示軍力以顯示自己不輸人一樣,中央也是,中原、翼守就顯得比較沒自信。

科科,果然有些學校教授都蠻綠的...問的問題還真是...科科....

究竟是台大錢太多太奢豪?還是海大錢太少太簡樸?

場地真是讓人感到矯情、做作啊!!!走出場地的時候還是有著一股噁心想吐的感覺呢

中午便當看起來很高級,但是好難吃。下午的點心很棒很高級很好吃,但是數量有點少....

中研院院長的演講令人昏昏欲睡呢,那個催眠的語調跟系上教授有得比....

結束了這該死的會議,繼續搭客運回基隆..不過這次沒有蟲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anus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