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,收到洪仕翰即時通的訊息

周秉毅...走了

走了。

 

搭火車到台北車站,然後再搭計程車到板橋的會場

司機還看到會場外面的布置還問我一些問題

我就老實回答他是我高中同學

連司機都嘖嘖兩聲說:「才幾歲啊...」

 

還是遲到了十分鐘。

到了會場看到了一些110的同學們,很多人都變了許多

好久不見了呢。

 

只是17th110永久欠番26號就靜靜的躺在棺木裡

 

公祭內容就不必說了

周秉毅家人哭得很傷心難過

以前317的也不少人哭了,師範大學他們系上的也差不多

 

其實我上高二之後就沒什麼再跟他聯絡了

對他最深的印象是某次在半夜即時通上的對話

聽到他爸爸的的描述

我猛然的想起當時的對話

似乎....唉,算了

 

輪到松山高中代表上去致詞的時候,

317的代表現場唱了So Long!My Friend

他的聲音不時的在顫抖

我想他是憋著情緒在唱的吧,辛苦他了

 

只是我沒想到會在這個時刻這個場合聽到這首歌

 

算了,還是那句,So Long!My Fri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anus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