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真的過年其實也挺無聊的?

現在都不知到要打什麼了XDDDD

今年其實跟去年差不多

 

下了飛機發現超級大太陽真是爽翻了

好險我都帶短袖

只是晚上馬上轉涼下雨是哪招= =

 

第一天他們就開始喝酒

初一跟初二兩天我推估家裡那坨親戚喝了13個小時的酒

很討厭的是,明明知道我不喝酒還有人要灌我酒= =

所以我一直很討厭這個場合ˊˇˋ

 

然後有個叫John的外國人來陪他們喝

一邊看他們喝酒一邊聽著他們破破的英文還要忍受酒味跟菸味=..=

算了~反正過年咩~大家開心就好

 

今年多了一個小蘿蔔頭

現在數數

有三個小蘿蔔頭要叫我叔叔

四個小蘿蔔頭要叫我舅舅

一個小蘿蔔頭要叫我表哥

 

然後我上面有N個表哥跟表姊

過半都還沒結婚或生小孩

該死~以後會越來越多蘿蔔頭(崩潰)

我不敢想像以後回去發紅包的畫面了

這真是太可怕了(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anus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